close

 交換禮物遊戲,我附的畢業小書封面 。可愛嗎?  一翻開充滿了髒梗阿XD

 

 

畢 業 典 禮    好歡樂 (轉圈)


 

 如果扣除校長致詞長官致詞 一切會更更更更美好~~~~

 

話說都最後一天了 ! 名字還被叫錯兩次是怎樣 

害我殺氣很重的跑去跟司儀更正 ,  

「璿」 念ㄒㄩㄢˊ   不是念ㄖㄨㄟˋ

當然更不是美術老師念的 ㄌㄨㄥˊ  和 ㄐㄩㄣˋ  ( 昏倒

我永遠也忘不了 一年級的時候班導師過了2個禮拜才終於叫對 

 

還有 學妹和學姊的氣質真的有差

學妹:eletirc shock  清純小可愛 涉世未深

學姊:I GOT A BOY  火力全開阿 扭腰擺臀、撥頭髮什麼的 

只不過衣服穿太多了 ( 喂!)

 

人家不都說畢業典禮是必哭嗎? 加上前一天FB被不捨文洗版

但是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

(看看我旁邊那位哭到發抖的孩子) 

不是我心狠 我也想感傷一下緬懷過去的點點滴滴

但緬懷到的通通都是髒梗 這叫我怎麼難過啦 XD

 

喔對 說到髒梗這東西 學弟妹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

你看看她們拍的影片台詞就知道了

 

* (兩個男生打籃球 雙雙跌倒 卻深情相望) A男:「你頂到我了 ! 我是說......膝蓋頂到我的肚子啦」

* (不知從哪亂入的愛神邱比特 ) 愛神:「我、要、射、了 !!!  ( 愛神之箭 )」

 

其實老師們都看得很開心嘛     孔夫子表示:孺子可教也 ! (被揍)

 

 

 

把紙膠帶拿出來消消~  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    four people 

 


 

 

俺拿到  Kitty真空保溫杯 / 蘆薈露300ML / 筆記本  

但其實我很想拿到無印筆+圍巾那一組 XD 

還有另一組是 兩盒巧克力棒 / 三隻條紋筆 / 三本小筆記本 / 厚紙筆記本 / 梳鏡組

最後 我送出的是  兩盒巧克力 / (有快感)大創除毛球機 / 護髮乳一罐 / 蘆薈膠 ( 這東西好涼

 

整個過程驚叫連連、爆笑不斷、我也不知道換個禮物有什麼好笑的 但就是靠北的很好笑嘛

 

 

 

人生就是要有一件發霉的制服才叫圓滿 ( 眼神死 )  

 

 

那些與畢業有關的


 

 

* 家人們看到畢業紀念冊的反應XDD

 

  阿母:「喔~這個老師以前是我們家長 他家住在...(下略10字) 」

          「這孩子是我教的阿! 臉都沒變耶 他哥哥...(下略10字)」

 

 阿爹:「(指) 他眉毛怎麼那麼奇怪 」

 

老姐:「(指) 他是不是常被公幹的那個」 

         「(嘆氣) 你們班沒一個帥的阿」  → 扼喔喔喔喔講到我內心深處的痛楚了

         「為什麼要用新細明體阿幹~~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988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