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扶眼鏡) 放這張圖只是假專業。

 

 

久違的腳(ㄓˋ)踏(ㄓㄤˋ)車(ㄙˋ)之(ㄖㄣˊ)旅(ㄗㄨˇ)  。

 

不騎還好,一騎就是那麼遠 !

都可以去參加環法賽挑戰阿爾卑斯山了(揍飛。

但實際騎過之後沒想像中恐怖,

明年來個單車環島怎麼樣阿(又被揍飛

 

 

 

第一站*日式檜木房屋群 (我們還穿越人家菜市場,很想停車去買個兩斤豬肉)

一到達就情不自禁的想說日文阿 !  

阿哩阿都 巴嘎呀囉 衣拉蝦衣嗎誰 或是現場唱個美空雲雀這樣 XD

都想從背後拔出武士刀當場削劉海了 ( 沒必要 )

不過檜木真的好香阿 ˊ v ˋ  

 

那邊好像有藝術家駐場 每間房子都會有不同的作品 去看要小心

不要像我們一樣騎在瓦楞紙木馬上 

 

 

 

第二站*書局 / 火車站 / 7-11吃午餐

在7-11吃午餐巧遇k小姐的英文老師

活生生的阿兜仔!!! (激動)

不過他往我們這裡看了好幾次(還定格)都沒認出k  

最後是K主動hello~~~  

當場英文對話起來 空中英語現場版耶好嗨~

 

走地下道時,我說我好想打嗝,

小屁孩就突然'''ㄜ~'了一聲!

害我笑到無法自拔,當場坐在階梯上狂笑阿哈哈哈哈哈哈

後來還笑到腿軟,走路走到一半乾脆蹲下來笑,

真是太靠北了怎麼那麼好笑XDDD

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

 

 

第三站*文化路

扼 莫名其妙被噗噗了兩次 鳴鳴你技術不好還怪我 

轉彎角度那麼大是想嚇死誰(怒)

 

 

後來我就有點失憶惹XD 反正就是一直騎、騎到河濱公園再繞回家 

最後面呈現小腿炸裂狀態 屁股也裂開了

(是胸口碎大石那種方式嗎)(好痛)

 

 

天氣有點差 陰雨陰雨 有時候老天爺不爽還吐了一大攤水下來

但我們只有淋到一咪咪

細雨中騎車 好想說句「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」

或是來句「你以為你拉扯的是什麼?是我..肉做的心阿!!」一整個志摩哥上身 。

或是唱個「阿~情深深雨濛濛~」 演出瓊瑤式美少女

要不然也可以 「誰能體諒 我有雨天」唱一唱就可以像孫燕姿那麼瘦了(?)

也可以來個............

(夠了喔你給我閉嘴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個ending:

清新 、活力、健康的少女們(好啦其實是阿桑)

捷安特快來找我們代言阿

 

(被揍飛)

(好弱的ending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988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