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274  

去到球場除了享受陽光、草地、吶喊之外,最重要的當然是帥氣的男兒們以及俏臀了 ~ (誤)

欸、不是啦、我是說拼勁! ( 還有翹臀) ( 還有帥哥們 ) ( 阿不是一樣 )

 

 

前一天從官網得知是嘟福對決,立馬和老姊決定要看這場,又熬夜做了一張18vs46的海報

(應援海報初體驗,不過這個的本意是因為他們兩個有愛),中華職棒英文簡稱cpBL,從名字就可以

得知這是個有溫馨有基情有愛的聯盟>///<,

其中嘟福這對首推本聯盟的超級CP,

腐女如我姐就是從這個地方開始看中職(欸)

我:嘟嘟丟一分了,所以等一下阿福也會掉一分。

我姐:你一分、我一分嘛~~(興奮狀)

 

好啦海報他本人長這個樣子

DSCF9290  

(當天是統一復古日,特別把18畫上復古球衣的條紋) 

但我們那天是坐在台南球場一壘側獅區,舉起46那一面有點可怕(臭俗辣)

 

 

 

當天球場真是復古到一個不行,播放復古老歌、職棒初期的商品、復古公仔(但要排隊我好懶就沒拿了)、

連啦啦隊也穿復古裝,開場曲是「年青不要留白」 忍不住跟著唱了XD  

(統一的啦啦隊其實是四隊裡長相最漂亮、舞蹈實力也很好、但可不可以站在觀眾席一起跳阿嗚嗚

復古球衣真的好看太多,鏞基、唐唐這些本來就很帥的穿上去又帥10倍

(現在的跟本是布料加上廣告贊助而已(暈),還是直條紋款式,

泰山看上去瘦了10KG (我壞透了)

 

 

 

 

賽前等待時間實在是太熱、夭壽熱、我全身上下每個毛孔都在起立尖叫!!!

於是手刀衝去犀牛攤買了把扇子,第一個週邊get!!

但說真的扇子這東西自己畫比較漂亮阿(小聲

DSCF9278  

帶了手套去,但沒半顆球飛來這裡阿幹。

 

喔對,我們買了麥當勞三人分享餐當晚餐,但是虛到一個爆炸。

他的炸雞是一塊炸基剪成兩塊,

吃不飽吃不飽吃不飽(火氣很大)

 

好啦進入到比賽部分,那天話題很多、記錄很多、熱情也很多阿(吶喊

 

◎潘威倫成功達成聯盟新記錄109勝。2003年加盟統一獅拿到新人王、2010年達成百勝,那年他才28歲,2011年起

連續兩年的受傷復健,去年底復出,今年WBC對荷蘭燃燒小宇宙,

4月嘟福對決拿到生涯108勝(追平記錄),又在這次的嘟福對決中拿到勝投。

賽後高志綱還親了下去 啾 !  

( 阿福:下個打席高志綱? 觸身球預備) 

總之,媽媽我見證歷史了 !!

 

 

 

◎ 高志綱逆轉2分打點HR,又帥又會全壘打、都給你玩就好了阿(我姐說的)

   打出去那瞬間全場瘋掉、帥死了阿阿阿阿阿(羞)

  

 

   同場加贈:高志綱7-11公益廣告,我媽看了以後「喔!!真的有帥餒!!」,然後我姐是「這有帥到阿!!!!!」

   我是不知道重看幾遍了(又羞)

  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E_ul-QGbQg

   同場加贈2:WBC鐵捕高志綱死守本壘!  ( 韓國隊:又是高志綱!?) 

  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uQHIfs3g9M

   坐我前面的媽媽是個百分百純天然志綱FAN,周邊買很多,超熱情!!

   但依我的觀察那個爸爸絕對是被拉去看的 ( 爸爸表示:不是說好要帶我去看lamigirls嗎!!!) 

   

  

   

◎郭俊佑初次四番就HR !

  

   

 

0720這天我們家的本命張泰山先生輪休,後面出來代打全場瘋狂吶喊ing(好啦尤其是我和我爸)

結果是打的超級結實2壘安打等級的球被火火火火火哥滑壘美技接殺,

全場都在嘆氣時我姐這個守備控幽幽的冒出一句:好帥。  

(從我們本季第一次進場唐肇廷兩次美技守備,他就瘋掉了從此對唐唐有愛、4月份的瑋恩咖啡大爆發

 海豚式撲接他也從此對咖啡有愛、到底是多愛守備啦XD )

 

還有,雖然我坐在獅區但阿福被打下場我完全無法歡呼,有點小難過嗚~

and 高國輝那天表現很好,秒殺我的相機,雖然我的相機放到最大也是很小阿冏,

連背號都拍不清楚阿幹就不放上來了

但還是很帥、新髮型的齊瀏海完全是少女XDD   

 

 

 

賽後本想去送巴,但由於全家人只有我一個迷妹,我爸去送巴好像有點詭異XD 我姐又懶

所以就沒去了。

我以後要自己瘋狂的迷妹瘋狂的送巴要簽名買單眼拍翹臀(喂!!!)

當天好多人,還有發氣球給我們玩耶 (童趣)

DSCF928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半季初進場分享到此結束。(揮手下降)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988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